池曲

伦远 常远的抱抱


看艾伦老师天天抱常远老师有感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温暖的抱抱…”这名字行啊远儿。


艾伦看着常远的剧本,一边挠头一边认可。


“不是跟你说了来着,本来想起抱抱鲍抱抱来着,后面看着有点儿眼晕就改了。”


“我觉得挺好,你看啊,你是鲍抱抱,那我…”


艾伦悄咪咪的走到常远后面,紧紧的抱住了他的腰。


常远的腰本来就是敏感的地方,被艾伦这样一箍,下意识的哼出声。


“那我就是在抱抱鲍抱抱…”艾伦听不得常远这样的声音,把下巴搭在了他的肩上,侧过头偷偷看常远的侧脸。


“吧唧…”艾伦终究是没忍住,凑上去亲了一口。


常远呆愣在原地,三秒以后飞快的逃窜到房间另一角。


“伦儿,你干嘛…”


“啊,什么我干嘛,我不知道你别问我。”


艾伦一边装傻一边进了房间。


留下客厅里气急败坏的常远。


艾伦很喜欢抱常远,常远很瘦,每次从后面抱的时候都能把他整个揉进自己的怀里,艾伦每次都有极大的安全感。


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对这件事这么上瘾,为此他还去百度上偷偷搜索。


“拥抱,意思是搂抱,多表示亲爱。大多数出现在情侣之间。”


艾伦读着读着脸就红了起来,“情侣…嘿嘿,百度这么权威肯定没错。”


自从上次被亲了以后,常远整个人十分不自在。他和艾伦虽然之间不清不楚,可是两个人谁都没提出来在一起的事情。


温暖的抱抱顺利上映,常远悬着的心也放了下来。他回到自己和艾伦合住的公寓,发现艾伦没有回来。


家里的灯是黑着的,打开灯,看到桌子上放着一个奇怪的剧本。


他拿起来,看到封面上豁然写着五个大字:


“常远的抱抱”


常远没憋住,笑了出来,发现卧室的门偏偏开了条缝。


他走进去,看到了坐在桌子旁边的艾伦,桌子上摆着一个大大的奶油蛋糕。上面写着:“祝温暖的抱抱大卖”


艾伦郑重的看着常远,拿出了一份合同。


“常远先生,我现在邀请你做我下一部电影常远的抱抱的男主角,和艾伦先生饰演情侣关系,你愿意吗。”


常远被他的样子逗笑了,笑着笑着眼睛里就有泪水滴了出来。


“我愿意,艾伦先生,常远先生愿意做你一辈子的男主角。”


常远先生,我们现在,可以抱抱了…





灵感来源

甜死我了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

评论(7)

热度(15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